白桃芋圆

只要你喜欢洼田正孝,我们就是好朋友
如果您还喜欢爱娜娜或者tossy/nobu/良平平/ucchi,我立马收拾收拾和您结婚qwq

【论坛体】kbt48到底是个什么魔鬼男团

逛微博的时候看见了kbt48,上lof之后看见kbt群像被可爱到语无伦次······无脑爽一爽,莫得逻辑,假如大家都是爱抖露。

 

    




————————————————————






1L.

  RT,当年他们的人设不是天边月人间花吗?怎么他们聚在一起时的画风集体偏向亮太了?

 

2L.

  亮太:喵喵喵?

  Lz你对我们能打能扛的横滨天使亮太喵有什么不满吗!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是不是正在追新一期的团综!kbt48搞笑团体实锤了!

  说起来亮太真的无敌委屈,日常被哥哥弟弟欺压,还要负责沙雕吐槽,最过分的是还要强行女装普雷,我团今天卖队友也是卖的毫不留情呢!

 

4l.

  还在上课的学生狗哭了出来,我也想看这一期的团综!之前预告的时候就看到了好几个高能!那个打了马赛克的妖冶身姿原来是亮太吗!!!

 

5l.

  是的,是你们的亮太。他们游戏抽签抽到的是让团员女装去游乐园找工作人员问路,爱丽丝真不愧是大哥级别的霸王龙,一个喵喵拳就把离他最近的亮太推了出去。翔酱还躲在后面一本正经的配音:“望月亮太,全力以赴!”

  可怜亮太嘴巴张了半天,自己一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6l.

  xswl,柳川还问他要不要自己传授经验,被六郎义正言辞的站出来制止了:“请不要这么说,我们不是很想看亮太桑搞百合的!”

 

7l.

  ???所以你们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亮子这个设定?

 

8l.

  或许是因为他们的双眼看透的太多吧。

 

9l.

  我团人设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啊,当时他们上综艺不是有采访吗,问他们不当爱抖露的话想干什么。结果答案五花八门,还凑成了个法医解剖——推理作家推理——警察追凶的一条龙服务。

 

10l.

  哈哈哈哈哈快住口啊!我已经忍不住回想起那个画面了!

  爱丽丝老师: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

 

11l.

  椎名:?你们看我干嘛?

 

12l.

  讲道理,他们以前玩狼人杀的时候特别喜欢投椎名,椎名一度被冠上“活不过一天的男人”的称号,去了后台之后镜头给到他,他只能一个人无聊的抛硬币。

 

13l.

  椎名:在哥哥们疯狂投我的世界里,只有硬币才能给我温暖。

 

14l.

  不过他们抽到狼牌的人里十有八九都有牧生啊!流水的平民铁打的狼人。

  桐岛牧生:不好意思,都给我死。

 

15l.

  是的,而且他们每一次都狂投椎名,但是就是不投头号嫌疑分子牧生。

  或许这就是团宠吧。

 

16l.

  或许这就是团宠吧+1。

  我们牧生身为高中生欧豆豆line,每天都在明明拿着狼牌,却被哥哥们一脸慈爱的说“牧生看起来这么乖,我们怎么会投他呢”。

 

17l.

  永远是前三轮下场的tobio:我们不配拥有姓名是吗?

 

18l.

  不过他们这期去游乐园真的惊喜!之前预告的时候那个粉嫩嫩的棉花糖和摩天轮真的很心动!他们终于想起来要服务女粉丝了吗!

 

19l.

  你说的是亮太一边打着腮红一边扭着腰和工作人员搭讪买来的这个棉花糖吗?

  节目组的下一支签来了:请两位分吃棉花糖。

 

20l.

  这个???

 

21l.

  啥???

 

22l.

  我已经预料到cpf之间的血雨腥风了。

 

23l.

  等一下!你们不是正经男团吗!

 

24l.

  他们不是,他们是表面号称团结有爱其实背地里可以睡在一个被窝里的沙雕组合。

 

25l.

  不我觉得有我永远的白月光成濑在,他们不至于真的全员都向亮太看齐。

 

26l.

  请问ls说的成濑哥哥是这个说着“公平起见我们猜拳决定吧”的哥哥吗?

  Kbt48未解之谜: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对突发事件这么淡定?!

 

27l.

  毕竟他们中还有人当年的愿望是成为新世界的神呢。

  夜神月蔑视.jpg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被心也无情吐槽:tobio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不会说这种中二话了。

  Tobio突然被cue的不知所措真是笑死。

 

29l.

  此刻,已经出现了第一个猜拳败者。

 

30l.

  我看都不用看,smoky没跑了。

 

31l.

  一包辣条押smoky。

  

32l.

  标准结局,逢赌必输。

  Smoky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每次到了猜拳的时候,他的兄弟们都在背着他出老千。

 

33l.

  有柳川在,可能smoky这辈子都没办法知道真相了吧。

  

34l.

  不如我们押下一位幸运哥哥是谁,我押金木天使!

 

35l.

  我押人间仙子shiro!

 

36l.

  都不用押了,柳川已经安排上了。

  就决定是你了!黑崎勇治!

 

37l.

  突然豹笑。

请各位品品小警犬这个惊恐的表情。

 

38l.

  他俩关系不是好到小警犬能给smoky喂药的地步了吗?小警犬怎么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甚至有点狂躁的样子?

 

39l.

  朝比奈:黑崎你这样不行的啦,你这副表情被拍下来的话明天头版头条就是kbt48队员不和疑似解散了!要smile!

 

40l.

  人间真实朝比奈。

 

41l.

  话说我从刚刚开始就很在意牧生宝宝,他一直黏着小警犬但是眼神盯着smoky是什么意思?

 

42l.

  ls是新粉吧?我团日常修罗场了解一下。

 

43l.

  我大概明白小警犬为啥这幅表情了——牧生宝宝跟在他旁边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小警犬的尖端恐惧症大概是发作了哈哈哈哈。

 

44l.

  Smoky:茫然。

 

45l.

  爱丽丝老师太熟练了吧?一个喵喵拳直接把卡密推到牧生宝宝面前了。小警犬这波走位也很骚,他是怎样躲过卡密的喵喵冲击绕到smoky这边的!

 

46l.

  哦哦咬上了!他俩真的是说干就干不说废话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爱粉嫩的棉花糖直接上嘴啃,还一人啃一边,分工很明确了。

 

47l.

  六郎是个什么品种的文学鬼才,他居然已经在考虑把他俩咬棉花糖的样子拍下来然后写报导了。

 

48l.

  桐畑光同学请不要说话,六郎是纪实文学派,和你的浪漫文学不搭的,你俩不要商量标题了,卡密要按不住牧生宝宝了。

 

49l.

  为kbt48各位点播一首我爱的人。

 

49l.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50l.

  为什么这个时候翔酱跑出来了啊!一边挠着胳膊一边说我也想吃棉花糖,牧生瞬间就安静了。

 

51l.

  小警犬和smoky把剩下的棉花糖给他了,太实诚了。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亮太试图说服翔酱也穿女装去买棉花糖,还说不穿女装就买不到糖。

  翔酱理直气壮:我为什么要自己去买?吃这个就好了呀。

 

53l.

  牧生:养翔酱千日,用翔酱一时。

 

54l.

  卡密:计划通。

 

 

 

 

 

 

                                                            Tbc?


评论(2)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